一颗奶枣

wei博:徐观应w

茄碱

氟西丁 、阿司匹林  、氯美扎酮

健康的人们习惯地

把伴侣比作药

仿佛,疾病是

乏味人生里的烟花  

黑衣裳的花边

手腕上的纹身

借着疾病和药物附会

卑劣地高攀爱情

他们四肢麻木  

于是切割皮肤  

以他人之血

如昂贵的草莓酱 

涂抹手中的惨白蛋糕

够甜吗 ?再来一匙吗?

人人兴奋得眼红,磨牙吮血

爱人如麻


切下腐烂皮肉  

包上彩色玻璃纸

别忘掉巨大的缎带蝴蝶结

一块礼物  或是遗物

 我分不清

总之足够精致漂亮

“快收下它  !快吃了它!”

这难道不是你渴求的爱吗


可是 

治疗是否必要  

如果有人以“一同堕落”相邀

疼痛和欢愉的剂量均不可控

别退缩  吞了我

在发作之前  请尽情爱我


我会治愈你  或最终杀了你

活着或是死去

有什么区别

如果你没有尝过我

如果你没有尝过爱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